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鱼台县】柳景武来我县督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8-12-04 11:28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7日,副市长柳景武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县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在县委书记董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圣,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森,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鉴保奎等的陪同下,柳景武一行先后到金威水泥、元泰科技、滨湖湾小区、安泰矿山、星耀重工等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我县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落实情况。

  在认真听取我县相关情况汇报后,柳景武对我县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鱼台县把环保督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不推不诿,科学摆布精力,理清工作头绪,认真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清单,逐项梳理落实情况,及时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认真落实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全面梳理政策措施,按照最大限度降低企业成本和享受最高政策标准的原则,分类形成、综合运用好“政策工具箱”给予企业精准支持、持续支持,让企业吃上了定心丸。

  柳景武要求,鱼台各级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好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以最严格的环境标准、环保政策规范各类社会经济活动,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攻坚战;继续推进环境监管网格化治理,打防治污染的人民战争,对各类环境问题早发现、早处置、早清理,真正让环境违法行为在社会中无所遁形;要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立足鱼台实际,制定出台优惠政策,优化发展环境,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梯次培养一批年轻企业家,主动做好政策措施的深入落实、全面到位;要积极主动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抓住这次省市出台政策机遇,努力争取政策向鱼台倾斜、资金向鱼台倾斜、人才向鱼台倾斜、要素资源向鱼台倾斜,保障鱼台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环保局、县金融办、县中小企业办、张黄镇、县经开区主要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