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未到站问题

发布日期:2018-12-06 15:47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旅客王先生反映,前期,他在济宁汽车总站购买到潍坊的客车车票,该车辆行驶至北海路高速路口停车,要求潍坊乘客在此下车,并继续开往烟台,来电人称购票时为全价票,且工作人员并未告知属于经停车,对此不满,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回复:(一)基本情况:该辆客车运营济宁至烟台客运线路,营运证上没有潍坊停靠站点。经核实,当日该旅客在汽车总站购票去潍坊,当班售票员、检票员均未告知该旅客该车不进潍坊汽车站,而是在高速路口停车下客,该车承运人将该旅客送至北海路高速路口并让其下车,也未向旅客解释清楚不进站的原因,给旅客出行带来了不便。旅客投诉属实。(二)投诉处理情况: 1.及时与该旅客取得联系。接到投诉信息后,济宁交运集团责成济宁汽车总站立即与该旅客取得联系,向该旅客解释原因、表达歉意,并赔付该旅客转乘费用100元,旅客表示谅解。2.济宁交运集团责成济宁汽车总站作出检查,并对相关责任人员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理,杜绝类似情况发生。3.济宁交运集团下发文件,举一反三,对车站销售中途车票问题做出规定,要求未经许可站点不得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