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部督办问题清单(环督函[2018]1号)

发布日期:2018-02-01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序号检查时间城市县区乡镇(街道)污染源名称污染源地址存在问题整改要求
110月22日济宁经济开发区汇祥路北济宁经济开发区鸿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济宁市经济开发区嘉诚路济徐高速西,汇祥路北检查时发现企业在车间内新建生产线,设施组装时存在现场开放式喷漆作业,无废气收集处理设施;锌渣烟气收集处置设施未运行。完善各生产环节污染防治设施,严格落实环评审批及验收工作要求。
210月22日济宁任城区葛亭村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镇文明水泥制品厂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葛亭村三八路企业场地抑尘措施不完善严格按照《攻坚方案》要求,采取综合措施进行抑尘。
310月22日济宁经济开发区疃里镇嘉祥县朝阳鞋厂嘉祥镇兖兰东街与机场路交汇处东350米企业有机废气处理设施不完善完善污染防治设施,未经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不得投入生产或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