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兖州区】区领导到企业检查调研新上项目

发布日期:2018-02-22 13:47:55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2月21日,区委书记王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骁到华勤集团、太阳纸业等企业调查研究,参观新上项目建设,鼓励企业不断加大投入,依靠科技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企业提升质量效益,为兖州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  
  每到一处,王宏伟等区领导都要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全年投资规模、发展规划,关心企业发展环境和存在的这样那样的困难,深入生产车间观看新建项目进度,掌握生产形势,展望市场前景。

  王宏伟指出,我们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工业立区、工业强区”不动摇,坚持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意识不动摇,坚持形成关心企业家、爱护企业家、尊重企业家氛围不动摇,坚定不移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推进梯队企业培育,加大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全区广大企业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抢占市场,善于在困难中找到机遇、在危机中抓住商机,在挑战中赢得市场。要向华勤集团、太阳纸业学习,不断加大投入,不断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境界,瞄准世界一流争高低,敢于国际市场搞竞争,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做强工业基础,带动新旧动能转换。看准了的就抓住不放,抓投入上项目,搞联合强实力,激发活力和创新能力,迅速做大做强。要以“四新”促“四化”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推进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实施品牌战略,推动兖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企业发展环境问题,王宏伟强调,“三个不动摇”不是空喊口号,各级各部门服务企业发展要落到实际行动上,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增强服务意识,拿出硬措施、真本领、好办法、真心实意服务企业。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把区级领导包保、现场办公、“一站式”“一条龙”服务的制度坚持好、落实好。尤其在土地、融资、项目落地等方面要主动作为,高质高效服务。各职能部门对企业多服务、少干预,多关心、多支持,对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刁难企业、设置障碍,甚至变相或隐性“吃拿卡要”等行为,坚决查处,绝不手软。

  王宏伟还就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要求。

  区领导唐军、屈耀武、周相华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