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邹城市】我市组织收看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23 09:02:19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2月20日上午,济宁市召开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市委书记柳景武在济宁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刘书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数据跟踪分析,及时动态掌握数据变化,每天一分析,每十天一通报,特别是对重点监测站点要搞好跟踪分析,有针对性采取措施,科学有效把空气污染指数降下来。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一季度环保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抓紧研究制定落实方案,进一步细化攻坚措施,层层分解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对通报的问题,要逐个查深、摸透、找准,举一反三,逐个建立问题清单和工作台帐,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制定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立即开展一次“回头看”活动,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圆满完成迎查任务。
会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杜庆节要求,要突出抓好当前环保重点工作,围绕迎接国家环保部“点穴式”督察,扎实推进抑尘、降煤、控车、禁烧、治水等重点工作,确保2月25日前所有问题全部整改“清零”。要建立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统筹抓好扬尘治理、道路保洁、重型柴油车管控、物料堆场封闭式改造、餐饮油烟治理、城区散煤“三圈”治理、环保考核、环保机构及人员配置等八条保障措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格督导问责,通过现场督办、跟踪调查、随机抽查、交叉复查等举措,逐一核查环保重点任务,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环境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收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