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23 09:03:58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2月2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筹备、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筹备等工作,市委书记柳景武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姜永伟、王敦广和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运华、市政协主席李景鹏,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在传达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后,会议指出,生态环保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长远发展大局,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把环保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对抑尘、控车、禁烧、工业污染治理等重点领域,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继续加强环保工作队伍建设,加大人员和物资保障力度,配齐配足各类专业人员和设备,为提高环保工作水平奠定良好基础。要加大环保工作宣传力度,突出正面引导、形成强大声势,在全社会营造起人人关心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
在听取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后,会议要求,要周密组织、细致安排,扎实做好相关筹备工作,真正达到加油鼓劲、提振士气的效果,推动各级干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实干的精神、更加进取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为全市科学发展、争先进位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筹备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2018年是我市的“大项目突破年”,全市上下要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不动摇,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形成大干快上、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为加速推进四区同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