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邹城市】我市隆重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2-23 09:04:36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市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前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杜庆节、朱运华、李景鹏、姜永伟等市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数百名机关干部参加升旗仪式。
市委副书记姜永伟主持仪式并讲话,姜永伟简要回顾了2017年我市取得成绩。就做好2018年工作,姜永伟指出,必须进一步强化攻坚克难意识,聚力突破创新驱动、项目建设、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环境治理、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必须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按照“单项工作争第一、综合工作创一流”要求,对标先进,拉高标杆,奋力赶超,努力实现“区域发展争第一、全省县域进十强、全国百强进位次”。必须进一步强化苦干实干意识,对各级部署的工作、审核确定的事项,盯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谱写邹城“率先达小康、迈向现代化”的辉煌篇章。
上午八点三十分,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党员干部表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
据悉,本次升旗仪式是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目的就是以这种庄严而简朴的形式相互拜年,让大家尽快摆脱年味、抖擞精神、继续拼搏,为全市转型发展、跨越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