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金乡县】董冰主持召开县委第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4 09:58:35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3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董冰主持召开县委第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带头学习领会上级领导讲话、文件精神,并就其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士民,县委副书记刘东利、张新广,县委常委管洪祥、闫峰、李福东、杨凯、卢静、马留再、赵学刚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胡桂生等列席会议。

在共同学习中共济宁市委常委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后,董冰要求,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实施细则》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市委《实施办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特别是县委常委会全体同志要从自身做起,从具体做起,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为全县上下立标杆、作表率,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董冰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和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转化为金乡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真正体现忠诚体现维护体现看齐。董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特别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构建现代化农业产业体系;围绕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加快培育农业现代化人才队伍;围绕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大力发展现代乡村文明;围绕推动乡村生态振兴,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升级版;围绕推动乡村组织振兴,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再创金乡农业农村发展新优势,率先打造乡村振兴“金乡样板”。

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后,董冰要求,全县上下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宪法的重要地位,采取各种形式,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宪法修正案的热潮,使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宪法至上观念,自觉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维护宪法的尊严和权威,促进宪法在金乡的全面正确实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