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金乡县】省人大领导来我县视察环保督查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3-15 08:47:52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3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委员宋尚桂一行9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陈颖的陪同下来我县,对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检查。县委书记董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洪祥陪同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凯赛生物、黑猫炭黑、民生煤化等处实地查看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对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及有关工作制度进行检查,听取我县落实党政责任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

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是对中央和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和大气治理决策部署的更好贯彻,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推动依法治污、从严治污的迫切需要。近段时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落实及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实施工作,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强化担当、共同努力,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检查组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王杰精神”,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宣传引导,扩大社会影响,全面推动政府及有关部门落实监管职责,完善配套工作制度,深入贯彻“一法一条例”实施,要重点抓好规划先行和限期达标规划制度落实、大气环境质量监督考核评价制度落实及区域联合防治和重污染天气应对落实,着力解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县政协副主席王允东陪同了在济宁新材料园区的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