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泗水县】王宪东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档案馆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5 10:04:40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近日,省档案局副局长王宪东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档案馆建设工作。市档案局副局长姜居军、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杜润丞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杜润丞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县档案局主要负责人就我县档案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王宪东对我县档案及档案馆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泗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档案及档案馆建设工作,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档案工作,精心推算应建档案馆规模,对新馆进行了规划设计、选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新馆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王宪东要求,在下步工作中,泗水县要加快档案馆新馆建设步伐,克服困难,协调推进,按照预期开工建设,如期完成省奖补资金的投入使用。要把档案信息化建设、馆内基础设施建设与馆库建设统一部署,同步实施,统筹考虑,全面提升档案现代化管理水平。

会前,督查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县文化中心暨县档案馆选址,查看了档案查阅服务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档案库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