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泗水县】省政府安委会第二巡查组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5 10:06:56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312日—13日,省政府安委会第二巡查组组长,省淮河流域水利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仁良一行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县委书记谢成海,县委副书记、县长薛超文,县政府副县长齐剑波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邢仁良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省委、省政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责任落实的一项重大举措和有力抓手。希望泗水县有关方面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巡查,对巡查前自查、巡查中移交、巡查后反馈的问题,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切实改进工作,确保巡查取得实效。

谢成海表示,省政府安委会第二巡查组到我县开展巡查工作,是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巡查组工作,坚决服从巡查组部署安排,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如期完成。要把接受巡查作为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坚决整改巡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筑牢织密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薛超文汇报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各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随后,巡查组查阅了我县安全生产相关材料,并到泗水经济开发区、泗河街道、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