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任城区】我区召开创城测评材料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9 16:58 信息来源:备份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25日,我区召开创城测评材料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议,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切实做好2018年我区创城测评材料网上申报工作,

  会议邀请了市文明办科长张文东作专题辅导报告。张文东就网上申报的基本知识和存在的问题、基本原则、注意事项作了系统讲解,事例具体生动,对我区做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文明城市网上测评工作,按照测评体系要求,逐条逐项分析研究,严格审核,切勿照搬照抄、弄虚作假,严格按照责任清单,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每个阶段的报送工作。

  会上发放了《关于务必做好2018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任城区文明单位动态管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