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金乡县】市关工委来我县调研弘扬王杰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31 14:48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30日上午,市关工委主任祝金焕一行来我县调研弘扬王杰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县关工委主任李遵德陪同活动。

祝金焕一行先后到王杰村王杰精神大讲堂、王杰村王杰纪念馆、王杰中学等处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弘扬王杰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工作开展情况。

我县是英雄王杰的家乡,又是湖西地区革命老区,有着深厚的红色文化土壤和优秀的红色革命传统,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是对全县广大青少年进行红色基因教育的重要资源。近年来,县关工委认真按照市关工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以弘扬王杰精神为主线,在青少年中大力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努力打造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新高地,营造了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效果。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介绍,祝金焕一行对我县弘扬王杰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红色资源丰富,在红色基因传承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并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弘扬王杰精神,丰富活动内容,继续深挖红色基因资源,扩大载体覆盖面,扩大教育覆盖面,为关心下一代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