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任城区】市人大视察组来我区视察“放管服”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0 11:31 信息来源:备份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17日,市人大视察组来我区视察“放管服”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顺利陪同。

  视察组先后到越河街道服务大厅、武胜桥社区服务大厅、区行政服务中心实地查看,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区在“放管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做法,对我区“放管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任城区以行政审批服务局建设为突破,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把以政府部门为中心的思想转变为以服务群众和企业为中心,把重审批轻监管的旧思想转变为轻审批重监管的新理念,开展一次刀刃向内的权力革命,强化顶层设计,科学部署,全区联动,协调推进,夯实基础,以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为突破口,找准难点、痛点和堵点,抽丝剥茧,化解矛盾,保障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