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任城区】我区开展网络文学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8-07-20 11:31 信息来源:备份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按照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的统一部署要求,我区结合辖区实际,近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网络文学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传播低俗、淫秽色情网络文学作品行为和侵权盗版文学网站,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整治网络文学作品导向不正确及内容低俗、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侵权盗版三大问题,查处一批内容低俗、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网络文学作品,关闭一批价值导向严重偏差、不具备运营能力的网络文学网站及移动客户端,查办一批违法违规典型案件。探索建立监管长效机制,强化导向管理,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督促网络文学企业建立完善内容把关制度。

  截至目前,全区共筛查网站500余家次,有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