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金乡县】我县召开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20 11:31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19日,我县召开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洪祥出席会议。

管洪祥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对税务工作全面领导,落实完善双重领导管理体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切实做好税务部门编制管理、经费保障等工作;要稳妥做好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及时研究制定周密细致的措施,确保有序衔接、平稳运转;要扎实推进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工作,准确把握县级国税地税机构合并的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精准落实每一个改革要求,精细完成每一项改革任务;要确保干部队伍稳定,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改革全过程,密切关注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教育引导干部从大局出发,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管洪祥强调,税务部门要积极承担改革实施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市国税地税征管改革专项组部署要求及改革方案;统筹兼顾好当前本职工作和机构改革的关系,积极稳妥地做好职责划转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职责平稳过渡、工作无缝衔接;切实履行支持责任,尽快实现深化改革和推动发展,互促共进;不断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各项税制改革任务和税费优惠政策,发挥政策正向引导效应,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坚定的历史担当,全面落实好部署要求,圆满完成改革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县国税局、县地税局联合党委、部分镇街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