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鱼台县】刘学圣调研“四城同创”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0 15:45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圣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斌,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鉴保奎的陪同下,调研”四城同创“工作,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积极行动、真抓实干、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助推我县 “四城同创”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刘学圣一行先后来到定点屠宰项目、农贸市场项目、县财政局网格、飞跃广场网格、老街网格、县中医院网格,听取网格负责同志的有关情况汇报,要求各网格积极行动,部门联合,多措并举,协同作战,制定切实方案,尽快解决问题。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使城市面貌有实实在在的改善、市民素质有实实在在的提升、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受益。

  随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李清霞,县政府党组成员姚念举出席。

  刘学圣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 “四城同创”是系统综合工作,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牢固树立创则必成的决心,紧扣任务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找准着力点,明晰路线图,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要把握原则,分步实施,忙而不乱、快而有序,明确目标要求,切实压实工作责任,搞好统筹兼顾,努力提升工作实效。

  刘学圣强调,要积极引导,改变人们的思想行为和生活方式,形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为扎实开展“四城同创”工作夯实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做到建设和管理并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下大气力解决路面破损、道路不畅、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小区脏乱差问题,使城市改变面貌,焕然一新;要积极借鉴外地经验,结合我县实际,持续发力,攻坚克难,推动“四城同创”顺利开展;要处理好网格和属地的关系,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压实网格主体责任,想方设法用好人脉资源,通力协作,多方参与,因地制宜,综合施策,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形成浩浩荡荡的创城大军,彰显“出实招,大力度,真正干”的气势;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广泛造势,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科学引导,扎扎实实把工作往前推、向前赶;要周密计划,明晰任务,落实措施,确保每项创建工作都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坚决打赢、打好“四城同创”攻坚战。

  李斌、李清霞先后发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马凌,县卫计局局长张峰,县林业局局长张芙蓉,县食药监局局长田书敏分别汇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森林城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中存在问题及急需解决的问题事项;谷亭街道、滨湖街道、王鲁镇、唐马镇、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商贸局、县城管局、县环卫中心、县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