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鱼台县】我县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0 15:46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8日,县总工会联合县住建局组织开展2018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下坚守工作一线的职工送去慰问品。县政府副县长张华山,县总工会主席张建民出席慰问活动。

  张华山一行先后来到孝贤文化广场、县第二中学迁建项目建设现场,亲切慰问不畏高温、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纯净水、毛巾等防暑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每到一处,张华山都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作息时间,叮嘱大家在工作时一定要注意高温防护,对他们不畏酷暑、依然坚持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感谢他们为营造文明城市优美环境和积极推动全县教育事业而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希望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克服困难,无私奉献,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宜学新鱼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夏送清凉”活动对象主要是县域重点项目、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特别是从事户外劳动的一线职工(农民工)。活动坚持以“职工为本”,由县委、政府有关领导带队,县总工会做好“送清凉”单位的联系、物资、组织等工作,结合全县“四城同创”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下基层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通过现场向一线职工赠送矿泉水、茶叶、毛巾、水杯等防暑降温用品,增设防暑降温设施,督查防暑降温政策的落实等相关措施,让广大职工体会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切实维护好、调动好、发挥好职工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截至目前,共发放矿泉水140箱,清凉包960份,每份清凉包包含手提包、毛巾、塑料杯、茶叶、洗衣粉、洗洁精各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