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鱼台县】乡村振兴入民心”集中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15 10:34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10日,全县“乡村振兴入民心”集中宣讲报告会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姚念举主持报告会。

  姚念举强调,举行全县“乡村振兴入民心”集中宣讲工作报告会,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农业和农村工作发展新常态的新特点、新趋势和新机遇,使大家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一个全新全面的把握,进一步形成发展共识,凝聚发展合力,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后劲,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各镇街、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结合我县当前工作实际,认真研究中央省市相关系列政策,牢牢把握农业农村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强化担当和实干精神,下最大决心、花最大气力、拿出超常规措施,一步一个脚印、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紧抓实抓具体,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动鱼台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真正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鱼台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省政府法制办公室备案审查处处长王强和微山县西平镇党委书记李昉作专题辅导;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政负责人及农技站、农经站、渔业站等站长,县农业主管部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部分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家庭农场、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等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