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金乡县】李锦记食品集团客商来金考察

发布日期:2018-08-16 09:05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15日,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来我县考察洽谈项目。县委书记董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广利,副县长孟祥建,县政协副主席赵仕福等陪同活动。

期间,客商先后到金平湖水利风景区、金山公园、金水湖湿地公园、食品园区项目地块及园区污水处理厂等处进行实地参观,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我县交通区位、产业特点、城市建设、生态人文环境情况。

座谈会上,董冰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现代工业强县、绿色生态立县、网络经济兴县”三大战略,集中攻坚工业经济、网络经济、城乡建设、生态治理、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呈现出后发快上、全面突破的强劲发展态势。工业经济方面,我县高标准规划建设了省级经济开发区、新材料园区和济宁市食品园区三大工业园区,同步配套完善了基础设施,吸纳大企业、承载大项目的基础和条件日益完善,对外影响力和吸引力大幅提升。生态环境方面,我县利用“八河绕城、四面环水、三河穿城”的水生态优势,确立了“诚信蒜都、生态水城”的城市定位,实施“九湖五河十八湾”生态治理工程,并向全域深化拓展,打造了城水相依、水绿交融的生态宜居城市,人居环境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方面,我县始终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生命线”来抓,坚持降成本、优服务、提效率,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公共服务清单,年内审批事项全部入驻大厅、90%审批事项实现网上办理、90%以上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全方位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董冰表示,我县将为前来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最宽松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便捷的服务,尽最大努力为来金客商营造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干事顺心、生活舒心的良好发展环境。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为在更大范围和更宽领域内开展合作奠定基础。

通过实地考察洽谈,李惠中对我县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生态美、资源丰富、干部状态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投资环境优良,投资领域广阔,发展潜力巨大。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考察,对金乡的资源区位优势及良好的投资环境产生浓厚兴趣,对在金乡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密切沟通、良性互动,就投资合作事宜尽快达成共识,早日实现互惠共赢。

据悉,1888年,李锦记创始人李锦裳先生于广东南水发明蚝油并创建李锦记,主要生产酱油、蚝油、酱料等调味品。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并在其他地区,如美国、马来西亚及我国新会、黄埔等地建立生产基地。旗下生产的蚝油、酱油、辣椒酱、方便酱及XO酱等超过200种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独特的管理文化、严谨的质量监控、优质和创新的产品,加上百年的品牌信誉,令李锦记屡获殊荣,骄人的成就获得外界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