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金乡县】我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2 09:00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11日,十四届金乡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福东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广利主持会议。


为做好巡察工作,李福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被巡察单位要把接受巡察作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重要检验,把巡察过程作为解决问题、改善作风、提高部门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主动配合巡察,主动接受监督;各巡察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巡视巡察部署精神,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方向和思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方式方法,精准发现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董冰听取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及中共济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转发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巡视巡察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宣布了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及任务分工。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全体人员,县直有关部门分管同志,县纪委有关部室、县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人,被巡察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