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鱼台县】全县争创双拥模范县“二连冠”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2 09:03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7日,全县争创双拥模范县“二连冠”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总结成绩,找出不足,抓住验收前的最后时机,尽快完善提高,为最终夺取双拥创城工作的胜利创造条件。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圣,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董哲兵,县政府副县长李清霞出席会议。

  刘学圣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双拥创城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亲自调度,充分利用这十天的时间,做好创城迎检的准备工作。县直有关部门、各个镇街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对照任务清单和要求,迅速抓好落实。要对照方案,查缺补漏,确保重点夯实、难点突破。要特别要注意细节,清楚的知道我们目前双拥工作亮点在哪里,着力点在哪里,薄弱环节在哪里,怎样加强,都要想到。特别在迎查点上,在如何更进一步吸引省考评组的眼球上,要多动脑子。大家要立足于规定动作不失分、自选动作多得分。“六个一票否决项目”是红线,要坚决落实,不能含糊。要全面准备,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不能有死角,不能有漏项。特别需要强调的是镇街双拥办公室、村级双拥工作站建设,各个镇街、村都要准备,在普遍准备的基础上可打造2个高标准规范的村级双拥工作站迎查点,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防备到时候省检查组随机抽查。

  刘学圣强调,要全力以赴,主动担当,确保圆满通过考评验收。在这十天的时间,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安排,尽快拿出完整的迎查方案,发挥好司令部的作用,调度好各个部门的工作,不能有死角。县直有关部门和各驻军单位,特别是双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实施方案要求及时提供有关文件资料,需要制作的东西要及时保质保量落实到位。在这十天的时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打起精神,一把手和分管的同志都要靠上,逐条逐项、保质保量把各自的工作落实到位。要以丰富翔实的工作资料、亮点突出的工作现场、细致周到的活动安排,赢得省考评组的好评,确保高分通过省级考评,成功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二连冠”。

  李清霞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县 争创双拥模范县“二连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抓紧时间,立即行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论是宣传氛围的营造,还是具体看点的建设都力求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做到极致;要把细节做好,杜绝粗枝大叶。

  县民政局局长、县双拥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潘耀振通报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