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鱼台县】我县召开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4 09:12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3日,我县召开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会议,安排部署我县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重点清查整顿“大棚房”问题。县政府副县长张华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华山强调,开展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特别是“大棚房”等问题的清理整治工作,顺应民心,事关大局,事关形象,事关鱼台发展,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切实打好打胜这场硬仗,为鱼台经济科学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张华山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标准要求、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定决心、树立信心,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打好这场硬仗、打胜这场硬仗;要从全县大局出发,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强协调配合,主动做好工作,形成专项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做到“三带头三不准”, 严明工作纪律;要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法制宣传、政策宣传,及时揭丑恶、打现行,让广大群众深刻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坚定决心,深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措施,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营造正面、良好的舆论导向;要充分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应主动及时地办理好群众投诉,发挥好、保护好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打击以设施农用地为名进行违法违规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