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金乡县】市纪委专项监督检查组来我县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4 09:31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12日,市纪委督导组一行三人,在市纪委监委第五执纪监督室主任孙晶伟带领下,来我县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福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静陪同活动。

在座谈会上,卢静就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她说,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县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摆到全县工作的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依法严格惩处,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深挖彻查,严惩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强化基层组织建设,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加强综合治理,形成工作合力;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开展。李福东就县纪委监委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说,纪委监委坚持畅通线索举报渠道,不断深挖问题线索,综合运用来信、来访、电话、网络等方式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并开设监督举报专区;将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等问题纳入巡察重要内容,全面摸排线索、掌握情况;加强与公安、检察、审判及行政执法机关之间的线索双向移送,确保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及“保护伞”问题及时受理、及时调查处置。

通过座谈交流和听取汇报,检查组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摸排力度,研究治理措施,强化督导整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