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鱼台县】董波调研“放管服”改革

发布日期:2018-09-21 11:13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9月17日,县委书记董波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汉柱等的陪同下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

  董波先后深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各办公楼层,实地查看各服务窗口设置,仔细了解不动产登记、商事登记、基本建设“3330”模式、推行“店小二服务”帮办代办服务、公安综合窗口违章处理缴费和临时身份证办理、农机局窗口大型农业机械补贴业务办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县政务服务中心近期运行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听取了解决问题的工作措施。

  董波对县政务服务中心近期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一场触及深广、意义深远的系统工程,是推动政府职能深刻转变、极大激发市场活力的战略举措,我县自政务服务中心搬迁新址以来,始终把群众需求和满意率放在首位,积极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通过打破部门单位界限,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办理、统一窗口出件”的新模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完整清晰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最大限度激发鱼台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董波要求,县政务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为民服务的政府职能,扎实推进“店小二”帮办代办服务、残疾人证一站式办理、投资项目流程再造等为民便民措施的落实;要深入落实“一次办好”改革,全力实施行政审批“市县同权”改革,切实做到行政许可所需办理环节“只减不增”、所需办理时限“只减不增”、所需申请材料“只减不增”;要借鉴兄弟县市区先进做法,制定完善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制度,扎实做好县政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福利待遇落实工作,激发窗口人员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服务团队;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作学习交流,强化队伍监督管理,提升服务效率,真正让群众共享改革红利。

  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县委督查室、县委政研室、县编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