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鱼台县】民警荣退暨入警宣誓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1 11:15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9日,县公安局民警荣退暨入警宣誓仪式在安泰集团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本立,县委副书记(挂职)、县下派工作团团长高善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斌,县政府副县长李清霞,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善效等出席。

  刘善效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历届鱼台县公安局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民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锐意改革、开拓进取,一点一滴的积累,一砖一瓦地建设,垒起了鱼台公安事业的高楼大厦,鱼台公安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向前发展,饱含了一代代鱼台公安民警的智慧和心血,沉淀着一代代鱼台公安民警的辛劳与奉献,这是我们事业前进的坚实基础,是我们必须坚持和发扬的宝贵财富。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今天宣誓入警的新同志,是鱼台公安的希望和明天,真诚的欢迎你们成为鱼台警队的一员,希望大家秉承传统精神,承担历史使命,牢记入警誓言,朝气蓬勃、载梦远航,在忠诚、责任、担当中,为鱼台公安事业贡献青春和才智,用辛勤汗水书写充满挑战而又体现价值的警察人生。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秉承鱼台稻改精神,胸怀“人民梦想”,坚守“人民立场”,致力“人民安全”,“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无问西东,不羁前行。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鱼台公安事业,同心同力开创鱼台公安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消防武警官兵以他们为榜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勇立潮头,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发展、迈出新步伐。

  宣誓仪式前,县公安局广大干部职工还精心编排了诗朗诵《青春在警营闪耀》、情景剧《马路风景线》、搏击操、街舞《体面》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共同庆祝中秋佳节和国庆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