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鱼台县】我县召开2018—2019年秋冬季建筑工程绿色施工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1 11:16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7日,我县召开2018—2019年秋冬季建筑工程绿色施工动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2018—2019年秋冬季建筑工程绿色施工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绿色施工工作,全力做好秋冬季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森,县政府副县长张华山出席会议。

  李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既要立足当前,更要着眼长远,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各施工企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好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建筑扬尘治理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毫不松懈的抓好建筑扬尘治理工作;要认真对照导则要求和六项加细加严强化措施,细化绿色施工工作方案,扎实开展扬尘治理行动,积极进行自查整改;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深入施工一线进行整治指导;要进一步加大建筑扬尘治理执法力度,提升执法效率,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扬尘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张华山指出,抓好秋冬季绿色施工,严格实行建筑工地差别化管控,是县委、县政府实行秋冬季大气污染精准治理的决策部署要求,也是破解因封土行动造成全面停工停产的创新之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高度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秋冬季绿色施工的政治责任感,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合力攻坚,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秋冬季建筑工地差别化管控制度,以过硬的作风和扎实的举措,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我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建设天蓝地绿、山清水秀的美丽鱼台作出更大贡献。

  动员会上,县住建局局长宋克国传达了市2018—2019年秋冬季建筑工程绿色施工动员会精神,及《鱼台县2018—2019年秋冬季建筑工程绿色施工工作方案》;县住建局副局长陈浩通报了通报近期建筑工程扬尘治理工作情况;各镇街、鱼台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