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鱼台县】我县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11:16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9日,我县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德斌,县政府副县长李清霞等出席会议。

  刘德斌在致辞中对鱼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高层次人才和本土人才专家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鱼台人才工作软硬环境越来越优,产业基础越来越实,园区和企业人才意识越来越强,初步具备承载广大人才的优势条件;今后,我们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积极搭建平台培育人才,建立健全创新机制吸引人才,全面深入优化服务留住人才,为各类人才创造一个工作安心、生活舒心的环境,为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宜学”新鱼台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把握机遇、锐意进取,更加主动融入鱼台发展实践、专注创新能力提升、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和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创新创业的实干家、科技创新的引领者、引才育才的领路人和党委政府的智囊团,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成果,为新时代鱼台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努力在加快建设“四宜”新鱼台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再作新的更大贡献。

  李清霞主持座谈会;星源集团合作专家、江苏大学副研究员黄俊,安泰集团合作专家、江苏大学副研究员曹卫东,山东水发合作专家、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侯得印等与会高层次人才专家积极畅所欲言,畅叙工作体会,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