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市领导出席太平镇冬季治安巡逻车辆移交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11 10:28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太平镇举行冬季治安巡逻车辆移交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尚超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景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康建国及太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程尚超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夯实村居治安基层基础为出发点,不断充实治安巡防力量,狠抓人防、物防、技防建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面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工作优势,大力化解社会矛盾,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切实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据了解,太平镇新近投资60余万元购置了15辆电动巡逻车,以管区(办事处)为单位开展社会面治安巡逻,并结合“雪亮工程”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推动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进一步完善,平安建设水平明显提升,为镇域经济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营造了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字报道:市委政法委 太平镇

责任编辑:张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