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4 10:33 信息来源:掌上济宁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掌上济宁讯(通讯员孟宪石)1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傅明先书记指示精神,调度各组工作进展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筹备工作动员会以来,各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现在到大会开幕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继续按照“组织零差错、衔接无缝隙、保障全方位”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把握关键环节,搞好衔接配合,按照时间节点,逐项抓好落实,全力全速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秘书处拟任副秘书长、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