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高新区】济宁高新区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08:20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4日,高新区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简要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认真谋划2019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章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于领东、楚智华、王建华等领导和区党工委宣传部、科技创新局、社会事业发展局、投资促进局,黄屯街道、接庄街道,相关园区等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就分管领域和部门单位的2019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广泛交流,发言直入主题,讲问题直言不讳,谋发展士气高昂,具有极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

刘章箭在讲话中对2018年全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准确客观的评价。并指出,2018年高新区最大的成果是理清了发展新思路;最大的亮点是打造了动能新引擎;最大的变化是塑造了蓼河新面貌;最大的突破是释放了改革新活力;最大的欣慰是诠释了民生新幸福;最大的趋势是振奋了干事新士气。

刘章箭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短板问题,立即整改纠正。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区上下要打破惯性思维,摒弃不合时宜的旧观念,想方设法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职责范围之内,全面打开工作的新局面。

刘章箭要求,要科学确定今年工作的基调,认真研判大形势,清晰定位总基调,科学确定新目标;要谋划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初步确定按照“一二三四五六”的思路推进,集中全力抓好全链条产业发展梯队、全要素创新创业平台、全方位对外开放高地、全业态产城融合中心、全流程便利营商环境、全响应社会治理体系六大建设任务。

刘章箭强调,要实打实让一切工作往前赶。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区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到工作早谋划、任务早安排、措施早落实,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分解到季到月、到区级领导、到部门单位、到街道、园区,一月一调度一通报。并希望,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对牵头负责的工作要用心把握、用心谋划,带着团队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对重点工作、重大任务,坚持“战役式”推进,挂图作战,落实到位,做到言必行、行必果,用行动影响带动全区各级务实实干,进一步打开发展的新局面。

王培华主持会议。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区直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各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政正职;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常务副职;高新控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济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