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暨为民服务中心启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03 15:16 信息来源:日报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东方圣城网济宁1月2日讯(记者 唐修岳)今天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暨为民服务中心启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致辞。

于永生在致辞中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要站在新的起点,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群众获得感最强”的政务服务环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确保人员进驻到位、事项交接到位、充分授权到位、高效服务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协调联动、互相配合,建立起更加公开透明的监管体系,为开创济宁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我市不断提高“放”的含金量、增强“管”的有效性、提高“服”的满意度,有力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在全省率先实现市、县两级行政审批提速75%,实施了行政审批“市县同权”改革,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10大专项行动,强力推进“3330”改革;按照“国内一流”标准,市县两级建设升级了新的为民服务中心,人民群众和广大企业对放管服改革的获得感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