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鱼台县】全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在我县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09 13:17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4日,济宁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在我县举行。团市委书记赵鑫,市政协常委、社法委副主任冯刚,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广洪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扶持返乡创业大学生为重点的青年创业群体”为主题,旨在通过人大、政协等制度化渠道,推动出台大学生返乡创业的政策措施,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当中。

  赵鑫一行先后到山东天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鹤来香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返乡创业青年创业情况、助力乡村建设情况及创业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返乡创业青年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面对面”活动座谈会上,赵鑫要求,要及时反映创业青年的困难和需求,为创业青年们探索好的解决方法,更好地推动“面对面”活动的深入发展,进一步健全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经常性联系机制。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将认真整理返乡大学生创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两会”期间,通过人大代表议案或建议、政协大会发言、政协提案等形式发出集中呼吁,把青年最迫切的需要和呼声反映给党委政府,并积极推动相关问题的有效落实,为青年创新创业献策出力。

  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县人社局、农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及返乡创业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