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汶上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清荣来我县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0 11:25 信息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9日上午,按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清荣带队来我县督导调研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张斌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峰、县自然资源事务中心主任霍长军及白石镇、义桥镇、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祝清荣一行先后到白石镇石材园区、引汶补源水系项目、开发区东溪村进行现场调研,并听取了我县卫片执法、非煤矿山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祝清荣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对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非煤矿山整治、季度卫片执法、重点项目用地等工作给予了悉心指导。(来源:微信公众号“汶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