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济宁市人大视察组来我市视察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0 10:48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日,济宁市人大视察组来我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善东、市政府副市长吴婧陪同。视察组实地察看了石墙镇上九山古村、郭里镇伏羲文化产业园等现场,详细了解我市在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中的创新举措和经验成效。视察组对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深入开展旅游示范村、乡村旅游驿站及相关设施建设,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认为,邹城市紧紧围绕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建设这一战略目标,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理念,持续加大儒家文化、母教文化、邹鲁文化、始祖文化的研究挖掘和成果转化,文旅融合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坚定不移实施“文化+”“旅游+”战略统筹抓好文化研究、全域旅游、非遗传承、文化惠民等各项工作,夯实载体平台。
 
文字报道: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张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