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嘉祥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15 09:01 信息来源:嘉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12日,由中共嘉祥县委、嘉祥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嘉祥县委宣传部、中共嘉祥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嘉祥县文化和旅游局、嘉祥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嘉祥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县人民剧院举行,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光全,周生宏、李守华、王贤明等县领导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汇演在欢乐喜庆的开场鼓·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整场汇演分前篇《壮丽航程》、中篇《奋斗新时代》、尾篇《共圆梦想》三大板块,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春天的故事》、《新时代之歌》凝聚了七十年的光阴,承载着青春的记忆,唱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豪迈走进新时代的铿锵旋律!小品《扶贫轶事》展现了基层扶贫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因人因地施策,让贫困群众情愿、主动、自信、坚定地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群口快书《曾子回故乡》、山东梆子新唱《麟乡放歌》、男声独唱《礼孝天下》以凝练的语言,动感的节奏,优美的画面,将嘉祥的新变化表达的淋漓尽致。舞蹈《红色记忆·梦想》、男声四重唱《空军人》,优美的舞姿,铿锵的旋律,演绎了革命战士的铁血荣光,唱响了新时代的强军梦想。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激情澎湃、氛围浓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新时代、新变化、新发展,嘉祥人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共同绘就“五大嘉祥”建设的新蓝图,共同谱写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