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狠抓太白湖景区“软实力”提升 切实增强市民游客的幸福感

发布日期:2019-10-15 09:20 信息来源:太白湖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14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到太白湖景区调研,督导景区基础设施提升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区领导饶爱平,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展鑫一行来到太白湖景区,仔细查看道路等基础设施修复情况,详细了解了景区运行管理服务情况,并就督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展鑫指出,经过多年发展,太白湖景区已经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强化景区基础设施维护提升尤为必要。    

他要求,要立即全面梳理排查景区内损毁道路情况,尽快拿出方案,倒排工期,挂图实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修工作;要对景区内的死树、枯枝及树干腐烂的绿化树木进行全面清理,对出现倒伏、倾斜的树木修剪树冠、加固支撑,切实保障绿化景观,进一步增强市民游客的幸福感;要在现有基础上,招引建设高端特色旅游项目,搞好市场推介、产品开发、服务管理,促进旅游产业大发展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