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济宁市全力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09:04 信息来源:济宁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应急厅《关于印发<全省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配合省厅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工作,8月27日至10月8日,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40天的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检查活动。

  此次全省统一开展的集中执法检查活动,时间跨度长,工作标准要求高,全市应急管理执法队伍强化作风、振奋精神,大力发扬英勇顽强、不畏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连续开展了40天的执法检查,毫不松懈,坚持到底,有效推动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为“十一”国庆期间以及今后一段时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集中执法检查活动,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同步进行,共出动执法人员3516人次,聘请安全专家525人次,检查企业1207家,排查治理隐患5919项,下达执法文书1372份,立案处罚企业156家,罚款数额169万元。通过全市应急管理执法队伍的辛勤付出,圆满完成了此次集中执法检查工作任务,取得了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