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暨高新区宣传思想系统干部读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8 10:29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6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暨高新区宣传思想系统干部读书会召开。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旨在巩固学习成果,继续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系统的一项重要任务,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用;要结合自身实际,环环相扣,抓住不放,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齐抓共管,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的各项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守正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奋力开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党工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并结合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区党工委副书记于领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