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省督察组来我市督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8 10:14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罗新军带领督察组来我市专项督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尚超,市政府副市长刘书寅陪同活动。
督察组听取了我市工作情况介绍,与部分民营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并到荣信煤化、太阳纸业和奔腾漆业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察组领导对我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邹城市以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在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强化法律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督察组还就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字报道: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张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