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800004433559K/2019-431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成文日期 2019-11-11 失效日期
有效性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33089号提案(关于优化移动通信业务办理环境的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函字〔2019〕  号

 

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33089号

 

尊敬的禹连书委员

您提出《关于优化移动通信业务办理环境的提案》已收悉,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针对您的提案内容,市工信局与济宁移动、济宁联通、济宁电信3家通信公司认真分析研究现将办理意见和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一、线上服务方面。3家通信公司明确表示将线上业务作为今后的重点发展方向,新推出的业务,均为线上、线下同步推广。针对一些长期推广的复杂业务,目前正在逐步进行支撑,争取尽快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线上服务。

二、排队时长方面。3家通信公司线下营业厅目前都在通过线上云排队、高峰期增配业务受理人员、优化缩短业务受理流程等多种方式,全力缩短客户排队等待时间。部分营业厅正在开展“智能机器人”试用,为到厅客户办理常用业务,下步,3家通信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智能机器人”试用推广力度。

三、新老同权方面。3家通信公司根据新老同权有关规定,对存量业务进行梳理。目前除已下线的部分业务以外,正在推广的业务均对新老客户同步推广。

再次感谢您提供的宝贵意见,在此,市工信局和3家通信公司公司诚挚的邀请您成为通信客户社会监督员。在今后的工作中,3家通信公司将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切实保护好移动客户合法权益,为济宁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    

                         2019年7月9       

 

 

签发人:蒋金键

联系人:刘经纬

联系电话:0537-2319339

抄送: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

标注程度: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