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800004312466C/2019-463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成文日期 2019-11-11 失效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信息查阅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政府信息查阅中心位于济宁市档案馆三楼,面积约为200平方米。该查阅中心分三个区域,中间为开放档案查阅区,北侧为政府信息查阅区,南侧为自助查阅区。

手机移动端查档利用平台集成至山东政务服务门户“爱山东”App,群众通过手机即可随时随地享受到山东132家国家综合档案馆提供的统一、在线、跨馆、异地档案查询服务,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甚至“零跑腿”的“互联网+”档案服务。

门口设置存包柜,用于存放书包,手机,摄影摄像器材及水杯等物品。在开放档案查阅区,还设有查阅台、电脑、高拍仪、复印机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