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济宁经开区】走进济宁·智创未来 中关村智能制造企业济宁经开区行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4 11:35 信息来源:济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2日,“走进济宁·智创未来中关村智能制造企业济宁经开区在圣祥小镇举行。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魏庆水出席并致辞,北京海淀科技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忠岳主持,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商务工作部部长寻硕及区20多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海科建、中关村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邀请中关村20多位企业家相聚济宁经开区

魏庆水在致辞中代表济宁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朋友表示诚挚地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济宁经开区投资促进、商务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济宁素以“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文化济宁”著称近年来,济宁市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建成了煤化工、工程机械、专用汽车、生物技术、纺织新材料、光电产业等多个国家级产业基地。同时,济宁自然资源富集、区位交通优越、文化旅游独具特色,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也诚挚的邀请各位企业家在济宁多走一走,看一看。今年是济宁经开区建区的第五个年头,经开区是济宁市重点打造的西部经济增长极、先进制造业隆起带、产城融合的新城。历经前两年的高起点调研规划、近三年的高水平建设,这片土地新城绽放。在此,诚挚地恳请与会的各位嘉宾,对济宁经开区的建设发展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也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多带朋友到济宁经开区考察指导、投资兴业。我们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每位创业者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活动中,同步开展招商路演推介,经开区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对投资发展环境进行介绍;中关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

本次活动由济宁经开区北京海淀科技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中关村各位企业家们会前还到圣祥小镇等地参观,详细了解经开区产业发展和招商环境。

据了解,自经开区与北京海科建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企业交流互动增强,经济领域投融资合作加深,为招商企业和投资机构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此次交流会是双方举行的走进济宁·智创未来中关村智能制造企业经开区行专项推介会,后续经开区还将继续策划组织更多领域的投融资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