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张国洲来高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4 11:30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3日上午,副市长张国洲带领市直相关部门来高新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城建重点项目等方面的工作。

张国洲先后深入小屯棚户区改造项目、前后苏棚改项目、蓼河新城规划展示厅等地,实地查看项目现场施工情况,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蓼河新城发展规划等内容汇报,对高新区在棚户区改造、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

张国洲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是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质的有效途径。各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工程质量,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高新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盯任务目标、强化组织领导,合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卡点问题,确保项目按既定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各项城建工作抓实抓好,从而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居民生活幸福指数,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党工委委员、蓼河新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蔡新国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