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清理环境卫生,维修公共设施”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11:13 信息来源:济宁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落实“路长制”工作责任,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11月12日下午,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到包保路段开展“清理环境卫生,维修公共设施”志愿活动。

中心二十余名志愿者,按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要求,相互配合、分工协作,仔细擦拭了宣传牌、栏杆、公交车站橱窗,维修了损坏的宣传牌、栏杆、配电箱等公共设施,清除了绿化带内的落叶和生活垃圾,包保路段的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观。

中心副主任时均林同志带队到包保路段进行了创城工作督导,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措施。时均林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以决战的姿态抓实抓细各项创城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立即整改、闭环解决,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