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4 08:40 信息来源:原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上午,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市委关于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受市委委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东利同志宣布中共济宁市委关于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王庆峰同志任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祝清荣同志不再担任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祝清荣同志主持并讲话,王庆峰同志讲话。

会上,刘东利指出,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建设,市委一直高度重视,这次局主要负责人的调整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在以王庆峰同志为班长的党组带领下,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决定要求上来,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切实提高执行力、落实力,全力冲刺四季度任务目标,打好各项攻坚战,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突出节约集约导向,统筹自然资源,强化要素保障和规划服务,全力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全面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发挥好班子总览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凝聚到推动济宁高质量发展上来;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清正廉洁的从政本色,时刻绷紧纪律约束这根弦。

王庆峰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和安排,自己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和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当好自然资源的守护人、美丽济宁的建设者、服务发展的排头兵,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坚定清醒,始终用党的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学习调研,提高专业能力水平,认真学习、吸收、掌握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政策、法律、法规,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三是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保护资源、保障发展、保障民生这一主题,集中精力抓大事,深入实际解难题,求真务实抓落实,推动自然资源规划工作创新发展。四是强化廉洁自律,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一岗双责”,做到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祝清荣表示完全服从、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并深情回顾了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经历。他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建以来,大家共同坚守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的使命,相互支持、彼此理解、包容协作,赢得各级认可、树立良好外部形象、营造了风正气顺的内部环境。他用“感谢、歉意、祝福”三个词表达了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对广大干部职工的依依不舍之情。他相信,在以王庆峰同志为班长的局班子团结带领,有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机关全体,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