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市知识产权中心开展支部党员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4 11:20 信息来源:济宁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4日上午,市知识产权中心开展支部党员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保国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学习材料。

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广大党员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平台。只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正视问题、检视分析问题的自觉,才能使党的优良作风有丰厚的生成土壤,才能使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经受党性锻炼,升华思想境界,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组书记、主任钱宝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肃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在工作中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真正做一个信念坚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