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23708004939547762/2019-434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和反馈
成文日期 2019-11-12    
关于《济宁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提取行为,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住建部《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标准》等法规、规章、行业规范,结合我市实际,对《济宁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了《济宁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按照《济宁市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济政办发【2017】36号)第二十四条要求,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请于2019年11月22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电子邮箱发送至:jngjjgjk@163.com(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2.信函请邮寄至:济宁市洸河路133号兴唐大厦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管理科,邮编:272100。

附件:《济宁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济宁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定稿).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