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2019山东邹城电商发展大会暨京东云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8 10:48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2019山东邹城电商发展大会暨京东云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张百顺出席并讲话,京东公共事业部副总裁戢凡峰出席活动。

会上,观看了我市宣传片,推介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并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张百顺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发展数字经济契合科技潮流、顺应时代趋势,对加快邹城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京东云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是京东集团和邹城联手打造的数字经济产业平台,是我市培育壮大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圈的积极实践,为我们抢占数字经济发展制高点提供了重大契机;发展数字经济是邹城推动新兴产业快速膨胀、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能够实现信息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必将为邹城优化产业布局提供广阔空间;发展数字经济是打通数据孤岛、促进数据联通、实现信息共享的重要途径,必将为邹城深化制度创新、提升管理效能提供充足动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筑梦数字邹城、共赢时代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数字经济产业、智能制造产业企业负责同志和我市部分镇街、市直部门单位及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现场签约12家数字经济产业企业,累计签约入驻企业27家。

在京期间,张百顺一行还拜访了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博士生导师陈运法参加座谈,双方就资源再生利用中心项目进行了洽谈交流,并围绕生产工艺、技术水平、投资规模等进行深入交流,形成了发展共识,达成了初步意向。我市领导栾涛、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