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10:02 信息来源: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深化对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对当前复杂国际国内形势的认识,找准交通运输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11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形势政策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中共济宁市委讲师团形势政策教育科科长、副教授、圣地名师宫艳玮同志作了形势政策报告。宫教授以《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说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风险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等四个方面,作了重点讲解。报告运用大量翔实的资料和数据,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严峻形势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阐明了意识形态工作在党内的极端重要性,分析了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风险点,并联系实际重点论述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报告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和独到的理性思考,又有对工作实践的具体指导,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道坤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正确把握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立足实际,创新形式,深入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三是要把握重点,改进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道坤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局机关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报告会。



(局机关党委 张显旺 )